close

嗨~布里斯本 我來了!

澳洲打工度假的第一個據點,就選擇布里斯本Brisbane。


 

搭乘著長榮航空EVA Air,從桃園出發飛到澳洲東部中間的城市布里斯本Brisbane。

來回票便宜的話可以買到16000元左右,不過也要看待的時間,一個月票、兩個月票等價格會不同,

我買到的價格介於19000~21000之間,如果要改票的話,

還要加幾千元,有一趟從桃園飛過去就加了4800多元。

 

遙想第一次搭飛機,到後面幾次搭飛機,

我的行李箱越換越大,行李也越帶越多,真的太誇張了XD

不過在限制內的30公斤即可。

 

從臺灣(桃園)出發,是23:20開始飛,

抵達時間為隔天早上:

 

 

 

 

第一餐就在飛行後不久就上了,時間是將近午夜12點

我預先在網路上面選擇了餐點。

 

第一次吃的是兒童餐!(2016/12)

算是晚餐,所以食物比較豐盛,

有義大利肉醬麵、餐包、奶油、水果、蛋糕、糖果,和蘋果汁,

看起來就蠻小朋友的餐點,但分量很足夠,給小朋友吃應該會很撐。

肉醬麵的味道中規中矩,我還蠻喜愛的;

蛋糕則是厚實、甜甜的。

整體來說還算不錯!

 

 

 

第二次吃的是水果餐!(2017/3)

晚餐的份量,還是給得很足夠!

四格都放滿了水果,連個餐包也沒有給XD

有木瓜、鳳梨、蘋果、柳丁、西瓜,吃完可以刷個牙再睡覺,

畢竟水果都甜甜的,算是不會吃很飽的餐,

所以很適合當宵夜。

 

 

第三次還是點了水果餐!(2017/6)

搭乘時間雖然與上一次差了3個月,水果餐的內容物都上次的一樣。

 

 

 

(洗手間一隅,有備品如牙刷可以使用)

 

 

第二餐是在清晨5點30左右開始送餐,就是早餐時間囉~

第一次我也是吃了兒童餐(2016/12)。

早餐的份量比較少一些,

有類似三色蛋的食物、馬鈴薯火腿搭成的沙拉、餐包、奶油、水果、糖果和蘋果汁。

味道還算清淡,不過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。

最後來杯咖啡,結束第二餐。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次吃的是未選擇的餐點(2017/3),

因為空服員送錯了XD 把我的餐點送到前面的乘客,

所以我就吃的一般的餐點了!

主食是蛋、培根、馬鈴薯、豆子的聚合物,然後還有麵包、果醬、優格和水果,

其實沒特別點的話,吃一般的食物就可以了!

這一餐就看起來豐富不少,味道也很好!

能在落地前吃到真的太滿足了~

這一趟次帶著忐忑的心情而來,因為真的要開始找工作了。

 

 

 

第三次的早餐則是沒送錯(2017/6),

一樣是水果餐!

內容物則是只有三格,

包含的水果也變了,有哈密瓜、芭樂、柳丁、鳳梨和蘋果,

沒有很甜,就清清淡淡的滋味,頗清爽的。

 

 

早晨有點寒冷,

所以睡覺時務必蓋上毯子。

 

快降落時,可以看到布里斯本市區,

如果你眼睛利一點,就可以指出相對應的市區地點。

 

最後,完美落地,開始澳洲生活了!

各位期待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hn's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