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kydiving 高空跳傘!

好像是來澳洲必做的事情。

 

這次也提早買了旅行社的行程, 然後在Airlie beach跳。

後來才發現,竟然要早上5點半集合, 真是太早了!

不過比起採草莓, 玩樂還算是可以接受啦~~

 

清晨,下了點雨, 幸好不打擾跳傘的行程,

這次選了15000英呎的高度跳, 感覺就超高!

 

在集合的店裡填了資料、繳交燃料費後, 還必須看宣導影片,然後先穿戴裝備。

集合地點離Base超近的!

讓我可以睡到五點!

 

我輪到第二批次,所以7:30才出發。

第一批集合完6點就去跳了!真羨慕~

因為我超想睡覺的!

看著第一批的外國人們都很興奮回來, 應該很好玩吧?

 

 

7點半, 我們打著接駁車到Airlie beach 機場旁的跳傘基地,

然後分配教練, 我的教練還蠻細心的,再重新檢查裝備有沒有緊實,

然後重複告訴我每一刻該怎麼做,

就是從直昇機出去,身體怎麼擺、 跳下後,手臂怎麼放、

著陸前,腳要怎麼伸直,

都一直叮嚀我, 因為一定要避免所有可能會受傷的情況。

 

 

 

就跳吧!

因為這次有加購錄影, 教練就一直問我想說什麼、要不要說中文,

結果我沒有什麼話要講, 一點都不嗨~哈哈

真的要跳了!

 

不對~跳之前

先看一下Airle Beach的風景吧!

 

我是第五個人, 看著前面的人一下子就下去, 我想我也是吧!

 

確實是如此~ 從貼到直昇機旁,到跳下去, 不到十秒!

然後跳下去超級冷的! 我都快受不了!

 

 

但這種離地這麼高的感覺, 如此奇妙~

恐懼可能有五秒吧!(我閉上雙眼) 然後想說要開始享受了!

加上教練拍肩 表示可以伸直雙臂,

我就很配合教練錄影, 手在那邊亂轉,超白癡又好笑!

 

 

可能就是不用任何形象的時候吧~~

接著下降有一分鐘了!

降落傘打開~ 身體會被帶上去一些, 才又下降。

 

此時教練拍肩要我抓好降落傘!

就看著草地下降~~

到了一定高度,再由教練接手, 最後要伸直雙腳, 這一點最難了~~

因為我已經累了 哈哈哈哈哈~

 

幸好最後順利著陸!

結束一場多於五分鐘長的跳傘!

這樣400澳就沒了~~

不過,很值得!

 

沒有想像中恐怖,

但前一晚聽到室友們都要在同一天跳, 互相問緊不緊張, 就有點擔心~

事後,晚上又見到每位室友了! 很棒~~

她們是來自QUT的交換學生, 3位挪威人、4位德國人。

快去跳傘吧!

 

 

來看看Airle Beach其他景點吧~

市區景點介紹!

超值得一去的白天堂沙灘

漢密爾頓島半日遊就足夠~

或去南方的Mackay小鎮吧!

arrow
arrow

    John's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