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恩斯著名的活動之一,

就是到大堡礁潛水了!

而大堡礁還分為內堡礁和外堡礁,

這次,我們前往外堡礁潛水~

 

 

其實大堡礁分布的範圍很廣,

從澳洲東北邊的凱恩斯(Carins),到東部中間的布里斯本(Brisbane)北邊一點都有。

 

這次就來凱恩斯外海吧~~
 

 

這次是跟旅行社訂行程,

然後當天再到碼頭大廈集合~

要去外海的三個地點浮潛!
 

 

 

先到SilverSwift銀燕號的報到櫃台確認資料,

再去碼頭上船~

 

 

這一趟出海,

有兩個日本船員、一位中國船員,還有一些外國船員服務。

然後超棒的~這趟只有我和我室友是講中文的客人,其他都是外國人~
 

 

進去後,要先填寫自我評估表,

例如:會不會游泳、有沒有浮潛過等等。

如果要深淺,還需要額外聽講解。

 

 

8am 早上上船,還有提供早點,如咖啡、馬芬蛋糕等等。

吃完後,出海~

我就吐光了 哈哈

因為浪好大~~~ 這幾天剛好天氣不穩定

 

 

出海一個半小時後,約10點半,終於到了第一個浮淺點。

中途,我們還去外面,測量衣服、蛙鞋,還有試戴蛙鏡。

蛙鏡竟然還有度數,實在太貼心了~

 

 

如果不會游泳,還有這一根noodle,

很像麵條的塑膠條,可以協助浮起來,真的是太棒了,

讓不太會游泳的我,也可以游的很遠!

 

 

 

第一個點,魚和珊瑚比較少。

 

 

 

接著再開船到第二個點,也可以吃午餐!

自助式的~可以自由吃

雖然我已經吐完很不舒服,但還是要吃一點!

 

在這個點,我還看到了海龜!!

超感謝室友帶我游去看海龜~ 實在太感動了

 

 

前甲板,還可以坐在這邊休息,超棒!

 

 

最後第三個點,

比較多魚,然後游到珊瑚礁旁邊,也有不少魚,

真的來對了!!

不過我沒有租借防水相機,就沒照片了XD

 

 

回程,

在船上還有一點下午茶,就結束這美好的一天!

海~真的很藍很乾淨~

 

 

多看一些吧~

凱恩斯市區景點!

凱恩斯搭飛機去Mackay

往南去Airlie Beach玩耍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hn's Journey 的頭像
    John's Journey

    John's Journey 將是旅程

    John's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